close

   

 


   雖然同在南京東路禮拜堂聚會,我真正認識麗玲和錦輝,是和麗玲成為同事以後的事。麗玲失去第一個孩子的事情,我略有所聞。也曾經默默的為她再度懷孕,陸續有了可愛的以欣和以諾而高興。麗玲、錦輝一家人敬虔服侍神的忠心與愛人的心,我常常覺得是我的榜樣。有時聽到小小年紀的以諾參加禱告會為很多事情禱告,讓我覺得可愛也很驚訝,原來靈命是不用看年紀的,這麼小的孩子也能為主做工。


 


   麗玲在公司裡的表現可圈可點,除了公司內部的獎項外,還獲得了台灣保險業優秀從業人員信望愛的獎項,肯定了她的專業服務。我很高興我們公司裡有這麼好的基督徒,可以在公司做光做鹽。麗玲常常藉著工作,抓住機會傳揚福音,讓人不只有了地上的保險,更重要的要讓人也擁有永遠生命的保險。幸福的家庭、穩定有意義的工作,這一切看似非常美好。但是神的旨意真是不可測,也難明瞭。以欣以諾的病讓我不解,也讓我心疼。


 


  麗玲所面對的是很難承受的壓力與痛苦,但是我沒見到麗玲因此喪氣流淚。反倒看見她更加有鬥志、信心更堅強、更加有盼望。作為母親,她堅強勇敢的帶領著孩子對抗病魔,讓生命發出了更多的光與亮。我常訝異她如何能有如此的力量,去面對這一切。我看到麗玲不改對人的熱誠與關懷,她也沒有向人訴苦與要求同情。每次見到她,她只告訴我近況如何,只說為他們的需要禱告。我看見她緊緊的依靠神,讓我清楚的知道,她的堅強與勇敢與面對苦難的力量來自於神。然後他們一家活出了不一樣而且異常豐盛的生命。神讓麗玲一家人將軟弱變剛強,讓人再一次的體會壓傷的蘆葦祂不折斷的神的愛。願神繼續使用麗玲、錦輝、以欣、以諾,因為他們打的是一場美好的仗!


     


                                                     太平洋安泰人壽保險公司總經理    陶孟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48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