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們家巷子口有一家【十大花蝶】租書店,這是我們家大量閱讀書刊的好地方,是知識的資料庫,也是以欣.以諾借各總漫畫的好地方,這家店的老闆與服務人員非常親切,生意也非常好。


    有一天我們又選了一堆雜誌與漫畫在櫃臺結帳時,老闆跟我說我在電視【美人晚點名】節目有看到您們的故事,您們真不簡單,真勇敢,是我們要學習的榜樣.....以後!歡迎常來借書.雜誌...我已交代都不用錢,剎那間...我的眼眶濕濕的,結結巴巴的說那怎們好意思呢!老闆深情又關愛的口語說,這一點小忙是我做得到的,您不要客氣,這是我們店裡的一點心意.....您們辛苦了。


     我要說,這社會還是有很多的溫暖與愛,我也為此不住的感恩,這社會還是那麼的可愛,您說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48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