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強悍弱女子-曾晴教我的八堂課」好書豋場!


 


 


       「如果我可以擁有哪些,我就會覺得幸福?」
       「只要還擁有付出的能力,我們就是幸福的人。」

  還記得罹患罕見疾病肌小管病變的曾晴嗎?在她短短的三年生命裡,用她對於生命的熱愛、堅持,教會了你與我許多生命的課題。三年來,曾晴爸爸曾國榮先生,把關於曾晴的點點滴滴紀錄在部落格中,來自海內外數萬人的鼓勵、支持甚至熱情的擁抱,讓我們看見愛的力量無限,愛的溫暖無限。而今,曾爸爸將曾晴的故事化為文字,並集結成「強悍弱女子-曾晴教我的八堂課」一書。書的所有版稅都將捐贈給罕見疾病基金會,來幫助更多仍在跟病魔搏鬥的罕病家庭。在書中,您將看見一位父親對於愛女的不捨與驕傲,看見曾爸與曾媽在面對愛女罹病時,如何攜手共度,看見曾晴的姐姐如何迎接天使的降臨與離去。生命點滴、歡笑淚水,曾晴讓我們看見真心真意,也看見天天天晴!

認識強悍弱女子~曾晴

◎即日起歡迎到天下網路書店預購

◎7/25起,各大書店都可以買到囉!

*第一場簽書會
時間:7/27(日) 下午2:30~4:30
地點:台北縣板橋市立圖書館四維分館
(捷運板南線新埔站一號出口左轉,過板橋郵局後,看到陽明街右轉直行約8分鐘)

*第二場簽書會
時間:8/9(六)  晚上8:00~9:00
地點:誠品信義店3樓Forum(捷運板南線市政府站二號出口)

*第三場簽書會
時間:8/23(六)  晚上8:00~9:00
地點:誠品高雄夢時代店,3樓書區舞台

PS.其他簽書會時間地點將不定期公告於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48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