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的新朋友-巫小龜


                                      一個非常特別的名字


                         本來要取一個非常炫非常酷的名字


                              取……..巫龜  夠炫 夠酷 !




                                                但是!


                                     經過家庭會議表決


                               通過老姊的提名-巫小龜




                                              巫小龜基本資料


 


                                   *性別:待查中  年齡:不公開


                           *體重: 620g  身高: 15CM 腰圍: 12CM


                          *嗜好:趴趴走 跟我們家的狗-雪花聊天


                            *喜歡吃:蔬菜 蚊子 蚯蚓 小魚 小蝦




                       巫小龜    別害羞嘛!    我是你的好朋友啦!


                             


                        我的朋友越來越少  有巫小龜跟我作伴太好了


                             聽說巫小龜可以活很久久 比人類還久


                                   希望巫小龜可以陪我長長久久


                                     我也會好好的養我的-巫小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48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