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以欣/以諾-與植物做朋友 ----做空心菜手卷篇


 



               我們每天澆水 放在老爸的花園陽台曬太陽


                        2星期就長得好茂盛好翠綠



 



      小 黃 老師(左)這盆是我種的 因為有曬太陽所以長的較翠綠

                    大 黃 老師(右)這盆沒曬太陽就長得較較白


 


 




                      


        我們製作空心菜成長資料卡


 



                     我好認真彩繪製作空心菜成長資料卡


 


 



                   我們製作的空心菜成長資料卡很有特色吧!


 


 



                     輕鬆一下  準備要採收我種的空心菜了


 


 



                     讚啦!採收我種的空心菜了 


 


 



                  在老媽的協助之下 好高興採收我種的空心菜


 


 



                   哇!好多喔!可以炒一盤了  讚啦!


 



        將採收的空心菜洗乾淨後  於海苔片放入條狀的蘋果


 


 



                                                 再放入我種的空心菜


 



                       再加入小黃瓜絲 葡萄乾 各總炒熟的種子


 



                           最後淋上沙拉


 


 



                            讚啦!    好吃喔!!


 



                                                讚啦!好吃喔!!

                          以欣也忍不住吃了好幾口 (也吐出好幾口)


                 


                                            自己種的就是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48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