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令人敬佩的愛媽團  謝謝您們

 



       我要推薦在學校幫助我的一群愛媽們她們好棒很有愛心耐心又細心在學校陪我上課幫我擦口水餵我吃飯或灌食牽我去上廁所牽我到電腦教室上電腦牽我爬樓梯到二樓烹飪教室上課也牽我保護我到操場上體育課上園藝課 …. ,我一直很喜歡上學,但是因為我生病了,而且爸爸媽媽也要去上班賺錢養我跟弟弟,如果爸媽不上班來學校陪我,那我們家就付不起房貸,所以愛媽來陪我,爸媽就可以正常去上班,而且帶我和弟弟去很多的學校宣導罕見疾病及生命教育,她們像媽媽那樣照顧我愛我真的!有她們的愛我好幸福我真的是在享受一生罕見的幸福啊!



 


    



                                 蔡依珊來頒獎  愛媽們好高興喔


 



             巫媽給每位愛媽們獻花   感謝愛媽團在我們最無助


                     生活一團亂的時候伸出援手來幫助我們


 


 



                                                 眾美女   笑一個 


 


            


                      愛媽團代表說出感人心聲


 


  有一天我們知道我們的朋友巫錦輝/周麗玲夫婦為了安排照顧得罕病的女兒巫以欣就學傷透了腦筋我們就在教會發動徵召愛心媽媽每人輪半天到學校照顧以欣,結果共有10位報名我們各自協調認養不同的時段,我們這些媽媽們有些是退休的老師或是公務人員,有些是家庭主婦….我們帶著上帝的愛去愛去服務我們的弟兄姐妹。


   以欣是一個乖巧安靜的女孩,從巫媽懷孕看著她出生喝奶/學走路/學說話/上幼稚園/上小學….一切都跟常人一樣,然!現在出現在我們眼前的小女孩,幾乎說不出話來,飯也幾乎吞不下(靠灌食),走路也歪歪的,上廁所需要人家扶持幫忙坐在五常國中特教班教室的後頭看著認真上課的以欣,實在捨不得她受苦,但是!以欣臉上始終掛著微笑每天來上學,真不知她是怎樣克服與接受這個事實。


    我們每天按著輪值表準時到學校幫忙以欣上廁所/擦口水/灌食/ 牽她走操場運動/陪她走路到不同的教室上園藝課.烘培課.電腦課.體育課這個班上有8位各種不同身心障礙的孩子,有自閉症/唐寶寶/罕見疾病..在陪伴過程中我們才是最大的受益者,我們學習到要珍惜自己現在所擁有的一切,不再為家人一點點的不乖不聽話或是成績不好..大大的生氣與責備他們,更體會到能付出是無限幸福的美事,謝謝以欣給我們這群毆巴桑全新的看見與學習,讓我們的生命更佳的豐富。


 




      巫媽上無限的感恩  因為有您們 這社會更美好 生命更加的豐富


 


 



                        

             無限的感恩      照顧以欣吃飯(國二時還可以慢慢吃一些飯)


     





                             無限的感恩      幫以欣擦口水


 



                          請接受以欣深情的抱抱  謝謝您


 



                               以欣榮獲成績優良獎學金


 



            大家都說  漂亮的以欣又長高了





                               不落跑的老爸俱樂部 我們又見面了


 



                                罕爸們      把歡樂帶給大家    把悲傷留給自己


 




             巫爸又在政見發表  賣力為不落跑的老爸俱樂部招兵買馬






                           以諾在台上非常盡情賣力的唱





                                好高興!    跟張鳳書合照


 


 



                 


                   阿勇(小胖威利)在會場  好乖  好體貼  幫以欣擦口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48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