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不小心看到20年前的我,英挺的站在講台上發表競選政見,這是我社會大學最佳的選修課程,這條青商會競選背帶我還保存著。這次的青商會選舉歷練讓我克服了羞澀沒自信又不善表達的個性。


20年後我要站在罕病的舞台上,為罕病發言,默默的用阿甘精神一場又一場的演講分享罕病的心歷路程,還有很多灰色地帶.很多的社會制度的盲點.....要一一的突破與建立,好像沒路可走,反過來說卻是充滿了機會,您說是嗎?


 



            20年了  我的身材還沒變  這套西裝還穿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48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