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堅持6年多-就等這天沒有牙套的日子  好快樂啊   終於脫離苦海了 


雖然這些年來有不少人心裡很納悶  得了這種沒藥可治療的罕見疾病


還需要花大筆錢來幫以欣矯正牙齒嗎? 是需要的!  因為以欣有愛美的權利


也藉著矯正牙齒大聲又用力的向罕病宣戰  也給孩子永不放棄的信念  結果


今年我們等到一種實驗用藥  目前病情已控制不再惡化而且有一些些進步 


我們盼望有一天以欣可以在眾人面前唱歌(雖然現在幾乎不能唱了)


這就是說<活著就有希望 也就是不放棄就有希望>  對吧!




            16歲生日時我還戴牙套喔!




           小學六年級-已經戴牙套一段時間了




            小三吧!我剛戴牙套不久  記得好像先矯正上顎




                           我是很乖很合作的病人




 自2007年以來我吞嚥有困難  就要不斷的幫我抽痰


老爸也學會了使用抽痰機  也成為醫生的好幫手




6年來幫我做的醫生從實習醫生-專任醫生-執業醫生...始終沒變的是主任-蔡醫生 


蔡主任給我們家很大鼓勵與幫忙   謝謝您蔡主任    還有要謝謝漂亮又細心的邱醫生


 




今天 我有了漂亮的牙齒 我要向台北醫學大學牙齒矯正部門所有的醫療團隊及護士姐姐們致十二萬分的謝意


  謝謝您們  有您們真好  願! 上帝賜福您們  事事順利  平安喜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48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