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非常高興有這機會連續3個晚上代表罕病基金會到台北市南港社區大學/台北市大安社區大學/桃園楊梅社會大學,分享罕見疾病家庭的心歷路程 ,分享的講題是<一生罕見的幸福>  聽起來好像在打書為我的書在宣傳,我實在太愛<一生罕見的幸福>這句詞, 一句雙關語道出我們罕病家族的心聲 ,每分享一場  好像又脫掉一件重重的外套,在分享的過程重新檢驗一路走過的足跡,好像跟一群好朋友聊天,讓我的壓力得到紓解,每當台下有人發問一些問題,或是有一些回應,都給我很大的鼓勵與支, 讓我們很辛苦的家庭可以繼續的走下去, 謝謝大家的支持與鼓勵 謝謝!




         大家好認真 又上進的學生


                                      


         巫爸越來越放得開    相信經過一段時間的歷練   能說唱俱佳喔!


      


                


                                 台北市大安社區大學的感謝狀



              


                       我們的陽光美少女-巫以欣 啊! 水啦!


  


     桃園楊梅社會大學在楊梅鎮公所禮堂開講 ,大禮堂幾乎快坐滿了,我用親切的客家話問安外,有時也用客語分享,拉近了大家的距離 ,學員也問了很有深度的問題,2個小時很快就過了 ,真是一個愉快的夜晚 。


     我的妹妹/堂姊/外甥...第一次聽到我的分享 ,第一次看了那麼多的相片 ,都相當震撼....


        


                          我被這些鄉親的認真與求知慾   深深感動不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48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