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非常特別!特別!的暑假     Apple 2008/8/30


 


   我的表姊和表哥都是罕見疾病的患者,他們都得了一種叫做『尼曼匹克症C型』的罕見疾病,我的表姊已經不能自己吃飯,是因為脊椎內的消化酶,無法自行代謝,囤積在體內,造成壞細胞將好細胞吞噬,會侵蝕神經使神經慢慢萎縮,最後就無法行走必須長期臥床,據國外統計此疾病最長壽命為三十歲,但是阿姨和姨丈都不放棄他們姊弟倆,帶他們到西非及以色列的耶路撒冷城,體驗最熱和最冷的國家,讓他們知道有許多人比他們更痛苦,也讓他們知道不要輕易放棄自己。


 


    表姊在三年前接受胃廔管的手術,用管灌餵食高單位的奶品。經媒體報導,引來社會大眾的關心。


 


   今年暑假的730我到阿姨家等待一位超級名模的到來,我的心情是既緊張又開心,『叮咚!!』來了來了,林志玲出現在我的眼前,她本人好漂亮喔!她來的原因並不是要幫我們簽名的,而是要拍攝宣導罕病公益廣告。她與表姊的互動就是陪她一起做復健、吃飯、幫忙灌食牛奶、擦口水等…。


 


   經過了一天我發現人的美,不只是在外表,而是從內心散發出來的。


 


 


P.S:林志玲給我的印象是沒有明星的架式,待人也很客氣,說話非常溫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48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