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今夜 


                                 有一個非常不一樣的生日


          壽星-巫以諾親手做一個蛋糕請偉大的母親 巫媽吃


                                  首先將液態鮮奶攪拌成鮮奶油  


 


              


                    以欣姐姐也很認真的加入攪拌鮮奶油的行列


 



                             當然啦!這麼大的工程我無法獨自完成


      我找了二位超猛的助手-皮皮/娃娃  外加顧問-銀子媽媽來協助我


                                        (加一些砂糖)


 



                                  耶! 鮮奶油終於攪拌好了


 



                                               我們把鮮奶油塗在蛋糕上 


 



                                   鮮奶油均勻的塗在蛋糕上面及邊邊四周


 



                                            蓋上一層的布丁


 



                                                       再加上另一層的蛋糕


 



                   再把鮮奶油均勻的塗在蛋糕上面及邊邊四周


 



                                   鮮奶油塗得夠均勻吧! 皮皮 不要偷吃啦!


 



                                          接下來 擠花邊 做出美麗的圖案來


 



                                     皮皮 你在擠什麼圖案啊!


 



                   撒一些 薄荷/草莓..口味的硬奶油細片  好吃又好看


 



                                         皮皮你又在偷吃! 快來幫忙啦!


 




                                     以諾哥哥  我想吃一個小熊熊好嗎?


 



                           耶!! 我的生日蛋糕終於做好了!  讚吧!!!




                                       媽說 這個蛋糕味道真的很不一樣


                                有一種很幸福得味道深深在其中






                      原來 幸福的味道是..充滿在裡面 也看得到


         謝謝!媽媽為我所做的一切我知道不管將來如何?您都是愛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48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