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一個特別的日子


                              我們可愛的帥哥巫以諾小學畢業了


                     


                                  有點不好意思   學妹幫我別花


 



                       更不好意思的是   有專業的義工哥哥幫我錄影紀錄


  


                   


                   慶祝畢業  我們將美勞課彩繪的帽子奮力拋向天空


              老爸太厲害了  相機抓住我那頂天藍色的帽子停在半空中


                                    象徵我要高飛到另一個學習的領域-國中

 


 


 




                               


                              準備領畢業證書 接受大家的祝福


 




                                         耶!我終於領到畢業證書了


                             這是我用淚水及大家的鼓勵換來這份禮物


 


 



 


          蘇福壽校長:


           感謝您的協助與鼓勵,讓罕病兒巫以諾很順利於民族國小畢業,


      使我們罕病家庭倍感溫馨與激勵。


          願  上帝賜福您健康、平安、喜樂。


 


 




 



    林星瑩老師:


        您的貼心、用心、關心,讓以諾樂意又快樂的學習,


    讓我們罕病家族寬心又放心,我們萬分的感謝您。


      願  上帝賜福您健康、平安。


 







     


    蔡美玲老師:




            因著您燦爛的笑容,充滿活力的身影,


      讓以諾在就學生涯有一個好的開始。


      更讓我們罕病家族安心、放心及決心再奮鬥下去。


           願  上帝賜福您永遠健康、喜樂。







 



     


    盧依欣老師:



            認識您是我們罕病家族的福份,



     因著您的耐心、用心引導著以諾快樂又積極的學習與成長,


    讓我們罕病家族倍感溫馨與激勵。


     願  上帝賜福闔府平安、喜樂。


 




                    外婆 以欣姐姐及兩位愛我的乾媽特地從高雄上來


                             參加我的畢業典禮   讓我感動萬分


 




                    乾媽 謝謝您們一路照顧我們 支持我們 鼓勵我們


                             讓我們享有好多好多的幸福與快樂




                                                 國小畢業了  


                                    又要進入人生另外一個挑戰


                                 未來三年會如何? 我不去想太多


                                  爸媽說我只要跟自己比就好了


                                 只要今天比昨天進步一點點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48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