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連續幾天陰冷的天氣  難得太陽公公在元旦露臉


 


                延續睡到自然醒的好心情  全家出遊聽說很美的地方



                                             果然是世外桃源


 





                                                 好清澈的小小溪水


 




      老爸用盡辦法把輪椅推到人可到達的地方  好讓我更貼近大自然


 





                                        老爸!辛苦了!謝謝您!!



 




                            在美景前幫辛苦的老爸照張相


 




                                     田園中的風車讓人心曠神怡


 




                             在這裡彈白色的鋼琴還真浪漫


 


 




                                               還有歐風造型的房子


 





       藍天白雲之下又有魚可餵 我好開心ㄚ  也該輪到以欣姐姐出場了


 


 



                                      擁有一個造型魚池是老爸的夢想喔!


 



                    


                                       在這裡盪鞦韆好舒服喔


 


 




                                           好棒A!在暖暖的太陽下來個全家福照


 


                    


                                  為慶祝元旦 老爸特准我吃冰淇淋


                                           真好吃 等了好久才准吃


 



                     大家都有東西吃 好想喝一口飲料 趁老媽不注意….



 



                     我可以自己喝一小口飲料 沒嗆到 大家都好高興


              相信2010年對我而言是好的開始 願我有一點點的進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48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