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巫媽--周麗玲20040820


 


    我的大妹美暖從生第一個孩子開始存著感恩的心.就開始認養展望會貧困兒童.十幾年來成為長期的資助人.因著這層關係在饑餓列車開駛花蓮.我們就希望能加入這個有意義的拯救貧窮活動。


  這二年因以諾分享連加恩哥哥<愛在西菲>的故事.立志賺錢存撲滿捐助貧童.所以今年台灣首創的兒童飢餓體驗營一開始報名.以諾就熱心的邀請其他二位朋友一起參加.作媽媽的我也義不容辭的投入<飢餓30>體驗營.從八月十四)11:00報到開始.心裡就非常的緊張.因為一報到後所有食物必須在12:20前吃完.進入營會只能喝大會提供的水與飲品.


    首屆報名的兒童約有1000.從小三到小六.有的還更小呢!節目的進行讓我們非常興奮.一種挑戰自己體能的極限及一種新的體驗.


    第一天從13:00响起第一聲鑼聲開始.就展開30小時的飢餓體驗營會.晚上就寢是在台大體育館硬質的木板上.一個睡袋挨著一個.只能睡一個人身寬.因為還 有人沒地方睡都睡到各樓梯走道間.夜裡有些孩子也許是第一次餓肚子睡不著.也許想念家裡那個軟綿綿的床.不管怎麼睡到第二天清晨起床已成功挑戰18個小時.最難熬的是第23小時.也就是在第二天中午11點快接近吃午餐時.以諾還開玩笑的告訴我.這時候若爸爸送食物來吃有多好.15日下午三點進入26小時.又累又餓又想睡.但還是要持續下去.閉幕前1小時我們走入大會場以諾回頭告訴我<.媽媽我放棄了>.我好餓.好想吃東西 同行的小朋友都鼓勵他只差45分鐘決不能放棄.此時我心想那些在饑餓邊緣的人.是否也想過放棄.現今世界每五秒就有一位兒童因為貧窮而餓死.那我願意每天少吃一餐省下<50>幫助他們能活命.


    <少了你.就少了他>.今年的飢餓30營口號宣告了我們的資助對他們是何等重要.飢餓體驗營是ㄧ種挑戰也是ㄧ種品格更值得全家一起在暑假做ㄧ件非常有意義且有親子共同體驗的回憶


    今年對以諾(八歲)來說最大的收穫是同行的小三朋友決志信主.而另一個朋友已成為以諾耶路撒冷代禱名單.更可貴的是我們一起挑戰<飢餓30>成功.


教會可鼓勵學生多加入志工行列擔任小隊輔或傳令兵.另外可帶兒主的小孩及家長親子一起體驗.二天的活動中有意想不到的收穫.像以諾第一次接觸陶笛卻是在營會中學會吹奏.相信這樣的活動是值得我們支持及親身參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48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