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陽台上的春天  花兒迎風綻放  述說這是美好無比的世界


  陽台上有我的喜樂與哀傷  花兒已告訴您我的喜樂 


  我的哀傷您可能看不到  我已經把它種入泥土了


在不到一坪空間  高處我種了很好照顧的非洲鳳仙花  到4月底又要開始改種夏天的花 




   在這陽台也是以欣的愛犬-雪花的花園別墅  




 


雪花-是3歲大的雪納瑞公犬   會想狗是因以欣的心願  雪花還真乖不會亂叫  很會撒嬌   


說真的啦!最後還是輪到我這個老爸  要帶雪花去散步   剛開始覺得是一件負擔  


現在覺得這半小時  是我獨處 享受自由自在  不被干擾   沒有壓力  全身放輕鬆時光 


我現在開始有系統的繞著社區巷子一條一條慢慢的散步   欣賞這社區這城市的美 


  要找出美還要有慧眼   而且只能看局部  


現在初步的心得是-里長伯您混得太凶了....這社區成長空間很大很大也!  雪花ㄚ  你說對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48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