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的女的


老的少的


熟悉的


有點陌生的


一張一張的面孔


在我眼前一一浮現


 


今天聽你們唱歌


不自覺 竟紅了眼眶


也許 我總覺得離開了 要再聽見這樣的歌聲


這樣特殊的組合


這樣罕見的一群人


不會是件容易的事


 


奇妙的機緣


讓我這幾週的週末午後


還有機會


去聆聽你們的歌聲


 


新的曲目


舊的旋律


一首又一首


你們努力的唱著 練著


老師殷切的叮嚀與提醒


為的


都是即將來臨的重要演出


 


每一年


暑假過後的演出都是大家最期待的時刻


專門訂製的衣服


每週末午後的練習


MP3裡反覆播放的旋律


為的都是將一年來甚至多年來的努力


做最好的呈現


 


有時候小小的分了心


有時候不小心忘了詞


有時候突然間不知道該如何開口


多年來


我已經發現


當站在舞台上的那一刻


你們會發亮會發光


認真專注的神情


優雅清亮的歌聲


台下台上的你們很不一樣


 


這些年


有些朋友離開了這裡


甚至 永遠的離開了我們


但也有更多的朋友


加入了我們帶來了新的嘗試跟變化


 


我們一直在求新求變不是嗎?


我始終相信我們 都能夠 好上更加好


而我也總是認為音樂 對我們的意義 絕對不是簡單的娛樂 治療 這樣的字彙而已


 


過去的幾年這時候 總寫著 音樂治療著我們 幫助我們改變生命 之類的話語


我更看見 藉由音樂的橋樑其實 是把所有大朋友小朋友的心 拉的更近


大家在音樂中開心的 唱著 跳著 陶醉著


早就將一切幻化到更高的層次了


 


距離演出的時間越來越近了


大家雖然可以練習的時間也越短的


但是 卻也更珍惜每一次的練習時光


也感謝著每一個老師志工的陪伴


 


九月四日加油了


為了每一年度重要的時刻


為了證明自己的努力與進步


為了讓更多人看見我們的美好


為了使大家知道生命有很多可能


用心的唱吧


開心的唱吧


陶醉的唱吧


唱出你們的愛與生命


唱出你們與眾不同的生命樂章~~                     轉 載  楊咩咩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48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