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特別的生日音樂晚會 巫以諾著


11月30日是姐的生日,
我們在教會幫她舉行一個感恩音樂晚會,
好感恩!來了八百多人把會場擠爆了。
我有上台跟爸爸一起唱歌,
唱爸爸<睏熊霸>樂團的歌,
還好爸爸他歌詞沒唱錯,
這是我最擔心的地方,因為他常唱錯。
大家都說這是節目中最讓人感動的一段,
我覺得並沒有唱得很好,
阿姨們說:大家都被你們父子真情流露而感動而催淚,
後來!我看了照片….真的耶!很棒的感覺!因為我們很認真啦!
更令我到意外的邱合興也有來喔!
讓我好高興他真是個夠意思的好朋友。
爸媽說:我20歲的時候也要在我出生的高雄辦一場音樂會,
好期待那天的來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48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